AI生成繪圖技術日益普及,呈現出來的效果越來越逼真。沒想到,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利用AI生成幾張「典型台灣男子」圖像,結果因為相似度太高,讓一票台灣網友忍不住笑喊:「還以為打開前鏡頭,嚇我一跳!」

新聞圖片▲ 日本人用AI生成的台灣男子圖像。(圖/翻攝自 @dandohque X)

日本網友「りゃん@ダンドー・キュー」在X上貼出多張以「台灣典型街頭常見的男生日常模樣」為主題的AI生成圖片,第一張圖的一名男子留著接近平頭的短髮,搭配黑色粗框眼鏡、簡單素色T恤,手上還握著一杯珍珠奶茶,第二張圖則是3名男子背著登山裝出遊,最後一張圖是一名男子看著另一名男子豪邁地坐在機車上大口啃雞排的場景。

新聞圖片

▲ 男子坐在機車上大口啃雞排,有種看起來就是台灣人的感覺。(圖/翻攝自 @dandohque X)

對此,大批台灣網友紛紛笑翻驚呼:「這好眼熟喔」、「真的有種看起來就是台灣人的感覺」、「那個方框眼鏡是精髓」、「頭髮兩邊推高就100%台灣男性無誤」、「有夠典型,但也有更帥的啦」、「超理工路人男」、「感覺每個人都有這種高中同學」、「超像,路上台灣男生一半長這樣」、「我肯定常在新光或遠百美食街看過他」、「甚至都叫得出他名字的感覺」、「他應該叫宗翰、柏翰或博宇」、「說他是住在我隔壁的鄰居我都相信」。

另外,不少網友也開始瘋狂「認親」,直喊:「這跟我同學長得一模一樣」、「X北,這個長得超像我哥」、「這不是豪哥嗎?」、「這我電機系室友冠宇啦」、「志明你怎麼在這裡」、「是我家樓下的小七店員」。

更多eNews報導
宜蘭某高職驚傳霸凌!他趴地「遭2同學棍棒毆打」全被錄下 委屈喊:還行
汪建民罹癌4期傳「又進加護病房」!本人發聲澄清:一般住院治療中



引用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4091638547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







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emabel116 的頭像
    maemabel116

    隔行如隔山

    maemab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